站内搜索: 请输入文章标题或文章内容所具有的关键字  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资源共享 > 其他数据库 >

申报

发布者:    发布日期:2016-05-03 17:05:26 阅读量:
【包库访问网址】 
【镜像访问地址】  ../../images/2020-05/1c63437c5627472ebbe4796f921084f3.
【学科类型】  人文  社会  
【数据类型】  电子报纸  
【收录年限】   --  至今
【使用帮助】 
【简介】
《申报》资料库内含上海版、汉口版、香港版、收录共计2589783条资料。《申报》数据库完整收录其全部图文内容,以数字化PDF格式展示原版原貌。
【详细介绍】
《申报》原名《申江新报》,1872年4月30日(清同治十一年三月二十三日)在上海创刊,1949年5月27日停刊,为近代中国发行时间最久、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报纸,是中国现代报纸开端和标志。它前后总计经营77年,历经晚清、北洋政府、民国政府三个时代,共出版27000余期,出版时间之长,影响范围之广,同时期其他报纸难以企及,在中国新闻史和社会史研究上都占有重要位置,被人成为研究中国近代史的“百科全书”。《申报》资料库内含上海版、汉口版、香港版、收录共计2589783条资料。《申报》数据库完整收录其全部图文内容,以数字化PDF格式展示原版原貌。该数据库通过全文检索的方式能非常方便地检索出读者所需的内容。
特别提示:
  1、如需在校外使用,请通过校外访问通道VPN登录(
http://vpn.ruc.edu.cn)。
     2、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图书馆咨询部,email:
tsgzxb@ruc.edu.cn
友情链接